鹭宁

【雷安/论坛体】一人血书新希望给校裤加松紧带!!!

​★ ☆ 有一部分为真实经历(就是裤子只买大了一号却还是往下掉的那里)

★ ☆ 雷安 不拆不逆

★ ☆ 勿ky 看的开心就好

★ ☆ 一句话卡埃

★ ☆ 精分写了3k

写到后面完全忘记标题的存在

——————————————————

凹凸高中论坛》》生活区》》一人血书新希望给校服裤子加松紧带!!!

1L 楼主

新希望再不把校裤加个松紧带我就不穿了!

2L 相信我考试前摸嘉嘉最有用

楼主说出了大家的怨念,其实我们也想吐槽新希望很久了

3L 嗝儿瑞的校园清纯不做作小娇妻

楼主是凹凸高中的吧,不是不穿校服一进校门就凉凉的吗?

4L 楼主

所以不穿校服是不可能的事了T﹏T

5L 人间不值得

因为这贴名字进来的路人弱弱的问一句,不是只有凹凸初中部才是穿新希望,高中部不是有专门定制的校服的嘛?

6L 秋姐美如画

楼上的,这是我们一辈子的痛

7L 转发这个生气校长丹尼尔有奖

我来解释一下吧……校长在开学前大家都买好校服看到校服好好看很高兴的时候突然说,要把高中部和初中部的校服统一这样才美观,然后我们在开学前一天在店那里排了一万年队才买到校服(*꒦ິ⌓꒦ີ),本来看到那么多人就不想去排队的了,可是不穿校服下一秒就会死的啊啊啊

8L

捕捉楼上高中学姐!顺便问问学姐哪个年级几班的

9L 楼主

歪楼了歪楼了

10L

楼主不妨说一下自己是怎么被新希望坑到的?毕竟他家的裤子……咳咳大家都知道的

11L 楼主

是这样的,因为我去买校服的时候我的那个码已经没有了,所以我买了大一号和大两号的裤子,回来试过以后发现长了,那个时候还没有注意到裤子因为太大大了往下掉,就这么穿着去学校了。那天开学第一天有那个开学典礼,我们排好了队就在下面听校长讲话,我低头一看发现裤子掉下来一点点我就想伸手扯一扯,结果站在我身后的(跟我关系不太好简称他为L)L就一把抓住我正要把裤子往上提的手,然后!!!!!他凑近我说,要不要他来帮我提裤子,另一只手还掐了把我的腰!!!!

12L

楼主手速惊人

13L

等等这确定不是狗粮区!!!

14L

沃日……太几把gay了吧,L莫不是对楼主有意思

15L

我也这么觉得,诶楼主L长得帅不帅啊

16L 楼主

帅是帅,但是帅能当饭吃嘛!!而且你别看他帅,跟他相处久了之后就会发现他真的非常,非常恶劣!!!我当初入学的时候跟他交朋友还以为他是那种颜高性格好的学霸,结果现在我不是天天被他整就是在被他整的路上气死我了!!!!!!!

17L 

哇哦,楼主看起来和L很亲密的样子

18L

那么多的感叹号楼主是真的对L气到疯了啊

19L

只有我觉得相爱相杀很好吃嘛?

20L

感觉经楼上一说我现在去看楼主发的那段话都觉得一股gay味……

21L

歪楼了各位

22L 楼主

我接着说,那次过后我就有点刻意的离L远一点,可是有一节体育课,要做仰卧起坐……我和他分到了一组……

23L

请问楼主哪个班的!我想下课去扒窗户吃粮!

24L

不行了我现在看楼主发的什么都觉得一股gay味哈哈哈

25L 楼主

我跟L剪刀石头布输了,于是就我先做,在躺下之前我还把裤子往上抽了抽就是怕L干点什么,他坐上来压住我腿之后我就开始做仰卧起坐,一开始还好好的可是!!!好像是第二十个的时候我坐起来L突然一把抓住我抱住头的手还不放开了,他手劲大我挣不开就跟他好声好气的说让他放开我,结果这b居然不放还用另一只手摸我腰?!还说什么我腰真细?!!!!

我当时就想把手挣开扇他一巴

26L

L好像真的挺喜欢楼主的啊……还是说只是感兴趣?

27L

上面的闭嘴这就是爱情!

28L

我也觉得L好像对楼主有意思啊,楼主你再说说L的事?

29L 楼主

你们别这么说……我和L其实a#_akxhqi~k,oz

wjbakzn

#

30L

楼主去哪了?

31L

不会是这个帖子被L发现了吧?

32L

诶这么一说真的有可能啊

33L

难道说待会就可以吃粮了?!(高兴)

……

60L

QAQ我们刷了那么多层楼了为什么楼主还不出现啊

61L

对啊楼主去哪了

62L

不会被L给……(你们懂我意思吧)

63L8

口意

64L

62L思想龌龊但是我也是这么想的啊啊啊啊

65L 转发这个生气校长丹尼尔有奖

大家我是刚才的7L的学姐,出大事了!L他之前在学校外面惹上的几个小混混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混进来找上L了,那节课他们班正好是体育课解散之后L就一个人走了,那个时候我在图书馆帮忙整书结果就看到那几个小混混朝着L的方向跑过去了,而且趁着L看不见拿着钢棍直接朝他背上狠狠一砸QAQ,L那个时候往前仓促了几步回头看见是那几个小混混就跟他们扭打在一起了,楼主刚刚看见就扔下手机跑过去帮L了,可是那些小混混有五六个,我看到之后就马上上楼找校长了,在被校长问完话的时候听见外面一位路过的学妹学妹说混混解决了但是他两都进校医室了有没有人可以帮我去看看他们怎么样了啊(*꒦ິ⌓꒦ີ)

66L

67L

怎么会除了这样的事啊啊啊希望两个人都好好的有没有人凹凸高中部的赶紧过去看一看啊啊啊

68L

啊啊啊我是高中部的可是老师拖堂了我只能偷偷玩手机看着你们的信息了啊啊啊希望他们都好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69L

我只想问一下那几个小混混抓到了吗居然敢打我们L总不想活了吗!

70L

跟凹凸学院不在一个城市的哭了,希望他两都好好的啊

71L 白马王子都是gay

!!!!我是高一的我已经在校医室门口了我看到他两了大家别急!!!里面只有两个人就是他们,L脸上挂了彩身上也有好多伤,楼主手臂好像脱臼了校裤撩起来我看见了好多淤青QAQ不过都好好的啊啊啊他两还像没事人一样吵架拌嘴

72L

太好了都没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高三老学姐被问完花之后想去看看他们QAQ

74L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然后我这是又吃了一口粮?

75L

(这楼好像彻底歪了救不回来了)

76L

我也觉得啊,你看楼主自己都说和L关系不好那怎么还在他出事的时候扔下手机去帮他呢?

77L

我现在不仅觉得L对楼主有意思还觉得是双向暗恋

78L 楼主

我对他有意思还用你说?我还以为他开的是什么贴呢原来就这种啊

79L

不不不自然不用……等等楼上不是楼主吧!

80L

这语气我觉得更像……

81L

L?

82L

真的是L嘛还有还有我这是看到了表白?!!!

83L 楼主

别看了劳资早跟他说了

84L

大家好我是那位跑去校医室门口的高一狗我刚才看到有人拿着楼主的手机过来结果L一把抢了过去不知为何打开了指纹锁然后就开始笑……楼主跑过去抢结果弄到手疼出声了L就马上抱到自个怀里安慰……还有我是不是该跑了

85L

这是成了吧,这一定是成了吧!

86L

我不管这一定是在一起了!!!

87L

我好像知道这两位是谁了……之前他们两个一起打架的时候好像那栋楼没课的都出来围观了

88L 楼主

说出来你就死定了

89L 楼主

还有@白马王子都是gay,艾比你怕不是皮痒找抽了?!之前就觉得怪怪的往窗户外面一看果然是你。怎么?自己弟弟被我弟弟拐了不高兴就想来搞我和安迷修?!我和他在不在一起还不用你管的,而且现在我和他已经在一块了你更不用管了

90L 白马王子都是gay

我靠掉马了,那这样的话我也不建议再抓一个熟人出来

91L 白马王子都是gay

@转发这个生气校长丹尼尔有奖 

凯莉你是不是看到我掉马在屏幕前偷笑呢?!

92L 转发这个生气校长丹尼尔有奖

嘁,本小姐至少有人陪,你个不仅贴身保镖安迷修被雷狮抢了,连弟弟都被雷家的抢走的说什么说!

93L 楼主

事情终于解决完了在下回来了

上面的两位小姐姐你们在干嘛?熟人互掐现场嘛?等等还有你们掉马不要拉我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在下还是要脸的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