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宁

【伪全员】大家都收到了什么七夕礼物呢

偶然的加更,不算太短,也不算长

雷安 瑞嘉 凯柠 除去这些cp 剩余全员友情向(怕有人不仔细看就加粗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七夕过了才写这篇文,我刚刚才有的脑洞

是对话体哦~

有【】这样子的黑框框是旁白

————————————————————

七夕一到,不知是不是大赛主办方故意的,众人一醒来,就发现自己的床头多了一个礼物盒,上面写着

“给xxx的七夕礼物(一定要打开哦)”

金(捧着盒子):哇!居然有人给我送七夕礼物诶,是格瑞送的吗?

【他笑眯眯的看了和嘉德罗斯走下来的格瑞一眼,结果被嘉德罗斯瞪了一眼】

格瑞(瞄了一眼嘉德罗斯在背后掐着自己腰的手):不是我,也不是他

金:哪是谁送的呢?啊——里面是什么啊?

【此时凯莉穿戴整齐从楼梯上走下来,嘴里叼着颗草莓味棒棒糖,手上捧着的是和金规格一样但是外包装纸是粉色已经打开里面是星星发卡的礼物盒】

凯莉:想知道是什么,打开不就行了

金(扯开了礼花,冲着凯莉一笑):凯莉你真聪明!

【金三下两下扯开了包装纸,打开盒子,里面是一顶帽子和一管502】

金(尴尬):这个……

嘉德罗斯:哈哈哈哈帽子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有管502?!渣渣你是干什么了遭到这样的“报复”

雷狮(搂着半梦半醒的安迷修从楼梯上下来):哟,一帮单身狗拆起七夕礼物了啊。啧,我说实话吧,这些礼物其实都是大赛给你们的,不然一群单身狗怎么可能有人给你们送礼物

【他这一段话自然是吸了不少仇恨的,就连不是单身的嘉德罗斯都怒目向他】

凯莉:哟,这话说的,像是你个没船的就有自己家宝贝送的礼物似的,安迷修这个直男脑壳蹦出来一句土味情话也千年难见了,能给你送礼物?

【被点名的安某人此时怀里抱着一紫一棕的礼物盒,整个身子都软软的挂在雷狮身上,衣服领口露出的白皙脖颈上一点红色惹人遐想】

雷狮:……安迷修……真的送了我礼物

凯莉:什么东西?大码童装?

雷狮(趾高气昂):他把他自己送给我了

凯莉:……(妈的死给秀恩爱秀到本小姐面前)

『此时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另一个角落』

【嘉德罗斯已经拆开了他的礼物盒,可现在却气到包子脸鼓鼓的缩在格瑞怀里像要把礼物盒里的东西瞪出一个洞来】

格瑞:……别气了,菠萝也不是……

嘉德罗斯(在格瑞的怀里翻了个身面对着他):你闭嘴!

格瑞:那你来拆我的吧

【嘉德罗斯虽然包子脸还是气鼓鼓的,却还是把桌上那个红配绿的礼物盒拉过来,三下五下的扯开了】

嘉德罗斯: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比我和那个渣渣的还……哈哈哈

格瑞:……

凯莉(听到笑声凑过来):格瑞你也开了啊,让我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悠悠转醒 还是趴在雷狮怀里):格瑞也拆礼物了啊,什么东西啊?

凯莉:芦荟!!想不到吧哈哈哈

雷狮:菠萝和芦荟,你两还真是一对啊

格瑞:……闭嘴好吧

安莉洁(拿着放有一盒子柠檬的礼物盒):既然……他们拆完了,雷狮……也该到你了吧

【雷狮才哈哈哈没一会,安莉洁这话把他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安迷修赶紧抚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凯莉:对啊,雷狮也该到你了,你不是之前还气昂昂的说安迷修把自己送你了吗,你不是还差船嘛,我倒要看看大赛会不会大发善心给你个瓶中船

雷狮(把安迷修重新拉到怀里 扯开旁边的椅子坐下):拆就拆,谁怕谁

雷狮:还有,我警告你凯莉,本大爷至少还把安迷修追到手了,你?哼,暗恋这么久都快成明恋了人家都还可能不知道你的心意呢

【雷狮从安迷修怀里拿出那个属于自己的礼物盒,拆了起来】

雷狮(黑着脸从盒子里捏起来一只小小的纸船):我说,这东西是什么

紫堂幻:大概是你的船经历太多,然后自己改变了材质缩小了本体就成了现在你手里这样……?

雷狮(把安迷修怀里那个他自己的拿出来):那我觉得这个总比菠萝好

【安迷修此时撑开眼皮醒了过来,看清楚抱着自己的人是雷狮后,跳起来离开他的怀抱再顺走自己的礼物盒坐到旁边的位置上,这些动作毫不拖泥带水一气呵成】

安迷修(环绕了众人和他们差不多都已经打开的礼物盒一眼):小姐姐们和……恶党都拆完礼物啦,那就只剩在下了啊

【安迷修随手扯开了包装纸,看到里面的东西后脸一僵】

雷狮(拿出里面的东西向门外跑去):我靠哈哈哈!安迷修你可真厉害啊哈哈哈被送了这么个东西

安迷修(跟在他后面追了出去):恶党你给在下回来!回来!

嘉德罗斯(抬头扯了扯格瑞的袖子):格瑞……如果是小马玩偶……我宁可要菠萝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