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宁

【雷安】雷狮你丫的再摔坏我东西试试看!

*是美妆博主安哦

*ooc 

*交往同居前提

我一直想看看安迷修一边给邀请到直播间来做嘉宾的主播化妆一边不由自主的小声吐槽这个人的肌肤好差啊和雷狮差了远了为什么画个眼线你眼皮一直抖抖抖抖啊我给雷狮化妆他都安分的很的

大概就是上面那样(本文没有出现)

————————————————————

一天下午,某站著名美妆博主安迷修摆好摄像头,调整好心态打开直播间,打算用笑容来迎接看直播的小姐姐们。直播间开了十分钟,再加上安迷修之前在微博发的通知,安迷修见人也渐渐多了起来,打开化妆盒拿出眼影盘打算开始讲解

然后

“卧槽谁摔碎的我的眼影,这tmd可是那家的限量款啊,现在已经买不到的啊,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里难得没有调侃安迷修,而是开始认真惋惜安迷修碎掉的那盒眼影

“心疼安安啊,这家的眼影当初限量就只有那么点,好不容易抢到了还没用多久就被人弄碎了”

“什么?!安安居然买到了那家被说是不光少还像是有不少黑箱的眼影!我当初通贩一开始就开始点点点可还是没有买到嘤嘤嘤”

“上面的上个世纪的吧,安安这盒眼影买回来都快两周了”

弹幕的安慰再多,也抵消不了安迷修的怨念,他捧着眼影的盒子,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

此时门外传来脚步声,随后就是门被打开的声音和一个男人的说话声

“安迷修你是遇上鬼了嘛叫那么大声干什么?”

还带着点不耐烦

安迷修从失去绝版眼影的哀伤中脱离出来,抬头看看雷狮,再低头看看碎掉的眼影,似乎明白了什么,把眼影残骸随手放在地上就跑过去掐着雷狮脖子要开撕

殊不知弹幕已经炸开了花

“什么?男人的声音!安安背着我们在家里藏男人了?!”

“楼上的话不要说的太满,说不定是室友呢”

“楼上的你别毒奶一口我害怕”

从他们的角度,只能看见屏幕右侧垫着脚掐雷狮脖子的安迷修头以下的地方,雷狮的身影被几乎趴他身上的安迷修遮了个大半

“啊啊啊啊啊啊啊雷狮你跟我说是不是你弄坏的我的眼影你说!”安迷修踮起脚,努力让自己和雷狮平视

“你放地上那盘东西?我有天不小心坐到了”

“什么?真是你做的!啊啊啊雷狮我告诉你,离婚!”安迷修晃了晃雷狮,发现晃不动就松开他的领子跑外面去了

“!!离婚,这是不是代表安哥已经背着我们和这个野男人结婚了!”

“楼上的不要说出来啊啊啊我碎成一地的少女心啊啊安哥女友粉伤不起啊”

“卧槽难道只有我听到了小哥哥的名字?”

“楼上的带我一个”

“好像叫雷什么……什么……”

雷狮走过去,脸凑在摄像头前:“雷狮,雄狮的狮”

放大的俊颜让之前还在屏幕前诅咒雷狮的安迷修难得一见的女友粉纷纷少女心泛滥并且发出了土拨鼠尖叫

他顺势在电脑桌前的椅子坐下“还有,我可不是什么野男人,你们安安早就在一年前和我结婚了”还怂了怂肩,表示自己很无奈

还没等弹幕再一次爆炸,雷狮啪的一下就扯掉了电源线,电脑屏幕瞬间变黑

“诶呀,忘了说了,他是被人压的那个”

第二天,“知名主播安迷修昨天直播竟爆出和陌生男子已结婚一年!”这个标题刷爆了某站的论坛

点进去一看,大多都是说安迷修怎么就和野男人结婚了嘤嘤嘤这样的帖子,不过也有一瞬间接受现实并感叹安迷修终于出嫁的清水贴

总而言之三句不离安迷修已经结婚这事啦

一天下来,由于雷狮的帅脸加持,论坛上那些传说中的安迷修女友粉都在莫名其妙出现的cp粉给带歪了,成为了新一代扛大旗的cp粉

安迷修再次打开直播,弹幕里再也没有了说他长得好看声音好听手好白这样的弹幕,取而代之的只有一条

“安哥安哥你把你老公带出来给我们看看呗”

安迷修很难过,安迷修很心塞,他是不懂雷狮是用了什么法子让自己的粉丝全部叛变到了他那边,然而雷狮什么都没做

他强撑起微笑:“各位小姐姐们,雷狮他今天去上班了,不在家。还有,他已经答应过我不会再弄坏我的妆品了,今天的直播应该会很顺利的”

弹幕的话题又开始渐渐转向安迷修昨天那盘眼影,安迷修没有看到雷狮二字,笑吟吟的打开了化妆包拿出一盒粉底

打开

“雷狮!!!!!”

半小时后,一位前台小姐看到了自家总裁夫人眼睛里冒出诡异的红光像要杀人一般冲了进来

得知事情后的卡米尔:喂大哥吗大嫂还有半分钟……哦不十秒钟到你办公室

评论(2)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